高雄華友聯POWER CITY——理想的舒適居住地

最近幾天,我一直在尋找高雄的新房子,剛好經過華友聯POWER CITY接待中心,就順便進去看看。第一眼看到這個建案,我就被它的時尚外觀吸引住了。再進去內部走了一圈,發現設計非常大氣,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用心。

獨特的企業價值觀

讓我特別感興趣的是華友聯的企業價值觀。他們不僅僅是蓋房子,還積極參與社會活動。比如,他們和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合作舉辦各種活動,還有開辦卡羅幼兒園和同心悅茶長照站。這讓我覺得這不僅是一個建設公司,更是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。

高雄華友聯POWER CITY-理想的舒適居住地

領導者的思維和行動

在接待中心,我翻到了一本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裡面提到很多關於陸董事長的故事。他們的領導者思維和行動真的讓我很佩服,特別是他如何親自參與整地規劃和與公部門的協調,展現了他對企業和客戶的責任感。這種領導風格確實對企業的發展至關重要。

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

華友聯的客戶服務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部分。他們提供的優惠專案和團購家電服務,真的很貼心。我記得有一段提到,為了幫住戶談到更便宜的家電價格,他們會先丈量房子尺寸,再請廠商報價,最後住戶可以在FAMILY APP上直接選購並送貨到府。這樣的服務態度,讓我覺得非常溫馨和安心。

高雄華友聯POWER CITY-理想的舒適居住地

員工忠誠度和專業水準

我還注意到,品牌書裡面收錄了不少員工的心聲,很多員工在公司工作多年,對於工作的專業和熱情侃侃而談。這顯示出華友聯集團擁有一個穩定且專業的團隊,這樣的團隊能為企業的發展提供強大的支持。

高雄華友聯POWER CITY-理想的舒適居住地

透明度和溝通

透過這本品牌書,我感受到華友聯對透明度和溝通的重視。他們願意將自己的企業價值觀和行動公開展示,這增強了我的信任感。這種透明度在房地產行業中並不多見,讓我對這個品牌有了更高的評價。

總的來說,華友聯POWER CITY不僅在建築設計上讓人滿意,他們的企業價值觀、領導者思維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以及員工的忠誠度,都讓我對這個建案有了更深的認同。這樣的一個建案,真的很值得考慮。下次我再來分享更多關於我的選房經驗,希望能幫到有相同需求的朋友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j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